|
YEAH ! Second for drill competition 

in school again ! We done a good job !

看见你和他在我面前,

又那么亲密,

心真的如被刀割伤了。

不要去理会,又做不到。

为什么以前我们不能这样?

你俩那么快就能? 

只有你自己知道吧!

你真的把我伤得很深!

爱妳我管不了是祸 

未想过是为何能爱

着妳苦也未去躲

还有哪一种结尾?花光一切在乎你,

没有想过太多,

我只需要你!

可结局却是相反,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原来你不曾爱我

许多说话都仍然未讲,

纵隔别遥远怀念对方,

可她却和别的男生在一起了,

或许样貌真的能定一切吧?

我输了!

完完全全输掉了!

我说过要你快乐,

就让我担当失恋的主角。

来又如风离又如风, 

或世事通通不过是场梦。

现代说永远已经很傻,

随着那一宵去火花以消逝,

不可能付出一生那么多,

也许相爱很难, 

就难在其实双方各有各寄望?

要单恋都难, 

受太大的礼会内疚却也无力归还!

如何可以不爱她? 

莫非生命只配有一个她?(不可能吧! 

到了没法相处再去记它好处, 

凭回忆制造这自欺的笑话,

随时日在远飞我却难舍弃! 

祈求天地放过一双恋人, 

怕发生的分离别发生,

从来没顺利遇上好景降临如何能重拾信心?

若注定有一点苦楚不如自己亲手割破?

谁得到后却愿放手? 

曾精彩过谁都想挽留!

时间逝去越是觉得深爱你.

唉 =(

他真的好帅啊!

如果我有他的一半,

结局又会是怎样呢?

不过我想我应该知足了吧,

我五障俱全,

比那些残障人士幸福多了,

不该再埋怨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