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y to QB

|
今早一起身,头脑就一直在想safety 

advance的东西,因为等下会有一个测验。

八时三十分就抵达少年军的总部,离测验

还有三十分钟,所以就拿有关资料出来温习。

原本我以为会很难,可现在我知道我及格定

了!真的太容易了!太棒了!哈哈

在那儿洗澡后就赶去光大,为了要和治颖,

兆轩和俊文一起搭巴士到queensbay mall.

可当我打给他们时,他们才在家外等巴士。

说好九点半出门,可缺迟了一小时。呵呵

我就一个人在光大等了他们二十分钟,好

孤单耶.不过我都习惯一个人了啦. 嘻嘻

过后他们就随着我一同搭U307到QB.

原本今天是带着期待的心去见"khai dai"

的女友的,可却听到她病了所以无法来.

好失望耶,哈哈. 不过健康还是最重要的!

祝你早日康复咯! =)

我们是最早到的一批,所以就先去买票.

我的两个brother-有胜和凯杰抵达后,

我们就到CYC去玩我们最喜爱的头文字D,

还有daytona.


Victor撞人的技术实在太棒了,
可最后他还是无法拿第一!>.<



今天的状态真的很差,玩三场
败三场. 玩到我的手都痛死了.
没关系啦,失败是成功的阿母,
每个人的人生一定有失败的!

还好看完戏后我们再玩时,
状态恢复了一半.
正丸, 抛离他400m准准. 不错了




手好长啊!  啦啦啦啦啦


治颖他们的戏票.

在此想像我的那三个"khai dai"

道歉.我不是故意没陪你们走的,

只是今天我有三班朋友去,

我的bro,khai dai和少年军的好友!

我无法分身,所以只陪了你们一会,

就跑掉了. 对不起啊!


这个阿东? mat sui? 

你被人淋水还是被非礼啊?笑到.........

非礼也能笑? 看得出你很喜欢被人摸!


又是clay pot! 吃不闷的啊你们?



看到麦当劳,就想起了一件事.

当我,有胜,国畅,彦尧和victor等坐在

麦当劳时,我竟然"ki 笑".

我们对面是三个女子,

我竟然吃饱没事做去作弄他们.

而且是不认识的,这可是第一次耶!

没关系,每个人都有第一次! 哈哈

在等巴士要回家当中,

又遇到了她们!  还好我与她们说

掰掰她们有睬我. 不错不错. xD


这三个冬冬, 你们在干嘛?

当我和kevin&victor在skate时,

我看到好多情侣啊! 真的好羡慕!

我! 现在真的需要一个女友吗?

不懂耶!

只是希望会有人陪有人关心

有人能在我需要时听我哭诉! 

前面的路还有很长,慢慢来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种种的经历,

种种的起伏降落.

我的却是残酷的.

不过这是能改变的吧!!!  


jia you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