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知道我的职位了,

原本不是很满意的,

可后来想一想,

这蛮不错嘛,

也可以从此学习,

又可以帮到会员们。

反正都是为男少年军服务嘛,

已有了新职位,

是时候接受新挑战了,

我会付出多一倍的努力的,

更不会让别人看小!

过后和整群操部队到戏院看戏,

蛮不错的,

只是觉得很抱歉无法专心陪她。

那部戏的女主角好美啊,

不用我说你们也猜到我们去看什么戏了吧。

随后我就跟着第三组的队员去吃火锅,

虽然我不是第三组的。呵呵

明年我一定会让自己进入他们那一组,

我一定要让自己进步!

我喜欢冠军,我更想要和众群一起夺冠!

吃火锅那儿真的好热啊,

吃到汗流霞背。

不过真的很享受。

我真的很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的那一刻。

昨晚有人哭了,

哎,原本好好的,

突然大家的心情都大变,

原因我不想说。 ==

昨晚好夜才回到家。



好想和她在一起,

好想拉着她的手不放,

好想给她快乐,

好想尽我能力守护她。

我在等待她给我机会,

让我对她实现我所期望的!

我知道她会的,

对吗?


^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