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和一堆朋友到Qb去,

蛮开心的,

因为有一个人在。

有那个人在的地方,

就一定有我的笑容。

不过我注重的还是那个人的笑容! cheese =)

我尽了我所能去在乎那个人,

甚至去保护那个人,

因为我真得很注重那个人。

今早,

发生了一件事。

甚至使到我差点流泪,

我真得很担心,

心根本无法定下来。

我听朋友说过当你爱的人哭时,

你自己也会哭。

我慢慢开始体会到这一点了。

每次她痛苦时,

我的心都比她更痛。

我曾经想过,

让我为你承担一切好吗?

我不喜欢看见你痛哭不开心,

因为这样我的心更痛。

我真的原以为你承担如果有机会!

因为我要看到的是你的笑容,


是没有烦恼的你!


为了维持现在的阶段,


要我付出几多我都愿意,


因为。。。。。。


你知道的。


我已在努力着了!


希望我可以把更多的快乐带给你!









爱是她在的时候,眼睛里只有她一人

她不在的时候,一切都带有她的影子

这是真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