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到了Stadium bandaraya当助手,

因为有athelic test.

我去年以及各了。嘻嘻

无端端在那儿被喊了两次,

我不明白啊,

只是想问清楚,

我的两个朋友也是,

也被喊了!

算了吧,

我们还小,不想管太多。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今天淋了整天的雨,

蛮爽的。




想为你做件事,

让你更快乐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时间趁著你不注意的时候,

悄悄地把这种子酿成果实。

不做考虑,

也没半点犹豫,

我说了这一句,

我等你。

因为爱你。


好好珍惜爱你的人,

更好好珍惜你爱的人,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了。

不要失去了才后悔。

我真的不想再错过,

更不想后悔!

我真的在努力了,

努力让你爱我。

原谅我偶尔的无知,

什么都想知道。

只是想更了解你,

想知道你的心里想什么,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做你不开心,

我想天天看见你的笑容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