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几天军官们一直叫我去Youth Camp,

不过这一次我真得无法出席,

真的很抱歉令你们和一些好友失望了。

我答应明年我一定去,我一定会!

LTC已在筹备当中了,

诚心的希望中一中二的小领袖们都

可以抽出宝贵的时间出席。

这真的在明年对你们有很大帮助的,

我们已很努力在为你们准备了,大家加油吧 !

人数已一直在下降了,我的压力真的好大,

希望身为C&C的我能想出一个好办法吧,你能的昆彦!

明天是传凯的生日,我竟然无法出席,很抱歉,我在

这儿先祝你生日快乐,但愿你的每个愿望都能一一慢慢实现咯! =)





每一段爱情里,

都有喜有悲。

一段真真的爱情里,

不管其中一方有什么缺点,

都会去爱她/他的一切。

而且一段爱情了,

付出是一定要有的,

且付出了不一定有回报,

一段真的爱情就是这样,

愿以付出且不会抱怨如果没回报,

真真实实地去爱她!

一段爱情的开始一定有原因,

且也不容易得来的缘分,

大家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吧!

我也很愿意为了你而付出,

但愿我的愿望有一天真的会实现=D



I Love You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