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误的我

|
我忽然发现原来我是一个那么失败的的男友!

我的在乎我的对待最后让到你告诉我你没空间!

或许我真的不懂得怎么表达怎么在乎吧,

最后换来这个反效果!

我深深地感到抱歉!

我只希望你能忍耐再给我一点点时间去补改,

把这个破了的小洞补好! 

我真的不想再错过了!

想当初和你从朋友一步一步开始到现在,我俩都经历了不少!

而我相信会有更多的挫折更多的波浪都会排队而来,

我希望我们经得起这一切,可以开花结果!

我知道不容易,但只要我们的心真的有彼此,我们相信对方,

互相包容,不要放弃,没理由我们办不到!

或许偶尔会意见不合,但只要我们用心听对方解释,从彼此的角度想一想,

这不就解决了吗! 

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