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林俊杰

|
他是谁哦?他就是我一直以来的偶像! 他的歌声对我而言真的很好听很
棒!听了他的歌,让我整个人很轻松,甚至以前我有爱情问题时,听了他的
歌的确能让我冷静下来,用另一个角度去看待!



他终于出了新专辑!专辑的名我也不介绍了吧, 上面写到那么大个了! 哈哈
=) 他的歌不管他怎样唱都是那么好听!而且这次的专辑, 真的很好听! 尤其
是小酒窝, 我还想她, 点一把火炬等!


哇! 好帅啊! 他有自己的风格, 声音, 和他那副可爱的宝宝脸! =)
( 点一把火炬)
{天上的星星 有多少 数不清 承诺和许愿 又多少能兑现 雨后的彩虹 是真实
还是梦 悲伤和快乐 可以自己选择 忙忙碌碌转啊转 盲盲目目从早到晚 喧
喧闹闹是与非 伤痕累累学会谦卑 听过自己哭泣 才会懂得 珍惜 听过自己
哭泣 才懂得 珍惜 点一把火炬 让爱和生命延续 用心用呼吸感应 在黑暗中
照亮风雨 脆弱的世界 人变得坚强 因为有梦想 让爱翻越所有围墙 点燃每
一个心房 照亮我们 共同的家 照亮你我 的家}
他的歌词真的很有意义! ^__^
承诺的确吧不是每个人说了都能做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