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在bio节时,

觉得好闷,根本不想听。

就和冒牌李国煌(kc)闲聊,

聊啊聊的,

突然他问我如果一个女孩子

都说他不喜欢你了,

你还能继续为她付出,

不觉得很笨吗?

给我我就不能

哈哈。。。

对我我不觉得啊,

只要你是真心的,

就算他不喜欢你,

你还是会愿意为她付出的,

甚至希望她过得比自己开心。

更会做自己的最好,

希望能感动到她。


他还说只在乎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

哈哈

虽然我们这种年龄要长久不是很容易,

毕竟我们的思想还没完全成熟,

不过如果有机会,

当然希望越久越好啊!

我还问kc为什么她不喜欢我,

他回答说因为我不够帅。哈哈

我知道你很帅啦 =)


放学了,

又要便落汤鸡了,

雨下得好大,

边淋雨边等校巴,

一上车, 全身就发抖了

好冷啊那冷气。

心里又开始担心了,

雨下得那么大,

你有淋到雨吗?

你已生病了,

不希望你的病更严重。


觉得好无奈。。。

但愿你是没淋到吧。


还有四天,

到时的我会是怎样?

如愿以偿吗?






祝你早日康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