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是能的

|
今天他没来补习,

获知他病了,

而且蛮严重,

我真得很担心。

补习时根本无法完全专心,

心里有点怕怕的。

你会辛苦吗?

累吗?

获知他这样,真的很心疼。

可我却一点忙都帮不上,

算不算没用呢?

老实说,

真的希望生病的人会是我,

我肯代替啊。

这样一来你就不会辛苦,

也不会难受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快点康复!!!


要我更有自信心和更坚强,

我一定会的!

我肯为了..而改变,

我真的在努力着了!






我知道没事情是不可能的,

只是得看我们的意志力及忍耐度,

我相信我是做得到的.

更希望我会是适合你的那一个.

就让时间来证明吧.

我真的很......

你也知道吧 .

我是不会在这时候放弃的,

我的缺好想实现我对你说过的!

我会加油的,你也要!

我相信你!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