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真得很想你!

不过我还能做什么?

心里很挣扎,

到底该不该信息她?

心里一直问:

你吃了吗?

今天在学校有没发生不愉快的事?

会累吗?

功课完成了吗? 

....................







只能在心里一直自问,

看着电话,

却没勇气拿起它,

一直在等,

明知道是不可能的,

却坚持不放,

不曾有这种感觉.

我真的不会累吗?

我问了自己很多次,

爱就是这样吧.

你爱她.

他却爱另一个人.

所以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除非等到有一天,

我真的感到累了,

再也没能力没力气爱下去了

不过我怎样也会尽我所能的,

我对你说过的话还是没变.

我所付出的爱都是愚昧吗?

都是白费吗?

不能这样想啦,

愿意自己悲伤也要他开心?

或许吧.

我宁可她别再信息我,

自己好好开心下去就好了.

爱一个人真的不需拥有她吗?

我会好好思考,

希望她比以前更开心吧!

未来的路还有很长,

你要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