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AR



LIAR



LIAR



LIAR




LIAR







LIAR





LIAR




ALL LIAR





i m damnn stupid. wasnt?






选择这样做是有我的理由,

可你不用管是什么,

你有好处就是了!

你可以说我逃避,

可以说我看不开.

很抱歉! 

做那个决定时,

真得很辛苦,

你知道吗?

有谁知道? 

我做的一切或许你不会明白,

不过也无法怪,

你在开心的当儿,

确有人在悲痛.


没关系了吧,

这也是我所希望见到的!

你的笑容,

你的笑声,

你的甜蜜,

继续保持下去吧!

的确你的笑容比其

他更重要!


真的很快,

比我想象中更快! 



我才发现我真的真得很懦弱.

唉  :(


而我也不伟大,

只是做我想做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