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

|
爱情, 到底是什么东西?
为什么爱情会让人感到甜蜜, 感到开心, 感到幸福, 可为何又会让人觉得痛苦, 让人觉得心疼, 有时甚至让人觉得很压力?为何为何为何?
真真的爱情是需要两个人都付出, 绝对不会埋怨或是觉得不耐烦吧!
如果只是其中一方付出, 而另一方没有付出, 这不是爱情, 只是一厢情愿吧!
什么是真爱? 我们这种年龄真的能体验到真爱吗? 或许不是没有, 只是少之又少, 一百个人中可能只有十个人有机会体验到吧, 可能甚至少过!
真爱是需要个人的真心, 是真诚的心, 来自自己的心中
如果爱情只是为了拟补其中一方的需求或是空虚, 那不是真爱!
承诺...................无可否认每段爱情都一定会有承诺,不过每一个承诺就肯定能保持着一段爱情吗? 或许承诺只是让彼此说了让其中一方开心而已!
如果给了承诺却无法实现, 就不要去给人和一切的承诺, 因为其中一方是真心对待你的话, 这样你只会伤害到他/她, 严重的话甚至使到他/她无法再爬起!
对我个人来说, 没错我不是很了解爱情, 可我却比一些那爱情来当游戏玩的人好很多,因为我绝对不会拿爱情来玩! 我很讨厌playboy,也很讨厌playgirl! 这些人根本不懂什么是爱情, 他们根本没资格去恋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