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 vs 情人

|
爱情真的好复杂哦! 到底是单身比较好还是???
爱情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它的甜蜜, 似乎享受人生似的, 可又让我们每时每刻都活在担忧的生活。 担心.....................担心什么呢??
担心他/她会突然离开我们, 担心他/她会突然间爱上另一个人, 担心他/她不再在乎你, 担心他/她说谎话骗你, 担心他/她对你不是真心..............那么多的担心, 爱情就一定得这样吗??
单身.............老实说单身是蛮自由的吧, 想做什么都可以, 不用受到别人的约束, 偶尔可以做做chiko去认识一些女子, 看看一些美女。哈哈。 因为这就是单身人的生活。
对我而言,我比较喜欢哪个呢?
恋爱我尝试过了, 可却.................很糟吧!!!
一个人恋爱,第一样一定得看外表吗? 无可否认吧每个人第一样都是看外表. 可外表真的那么重要吗?
如果你跟一位很帅/美的人在一起, 可却不幸福, 每次都围了些小事而吵架分手,这样值得吗?
爱情就是要幸福,甜蜜,互相在乎彼此,照顾彼此, 跟外表似乎一点联系都没吧! 可现在大家注重的都是外表!
我也不懂该怎样接下去写了,因为我的想法就只是这些 !

有头没尾 ! 抱歉咯 XD =_=

0 comments: